close

我從大概快3月中開始找工作,找了有3個星期

每天幾乎都投5封以上履歷

除了假日不找,5*3=15天,15*5(一天5封)=75封

75封沒有一封面試函,只有3封通知不錄取,其他全都石沉大海(有快8成打開我履歷但都沒面試通知)

我的短期安心工作到6月底結束,一個月只能賺個1萬初,真的很少,根本沒存到錢

我不想要有待業空窗期,至少我現在還有一份工作,那就邊做邊找

然後也至少現在我還有一份工作,那找新工作時,就先找自己可以接受的職缺

才不會為了想找全職,隨便勉強找一份,等到離開安心工作進入那個勉強的工作,發現自己真的沒辦法勉強接受又離職,落的兩頭空

但我知道我的求職條件真的很差,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的75封履歷,沒有一封面試函

不過我現在策略是,反正離6月還有3個月,等到5月初或中時,就可以開始找好錄取低門檻的免洗職缺,因為那時就比較迫切需要一份工作,沒辦法再挑自己完全接受的工作內容了

我唯一能想到符合我的免洗職缺大概就是作業員,餐影業我真的沒辦法

反正就是現在找工作的方向吧!

我會繼續努力!

加油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