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工作上我承認自己和舉一反三本來就搭不上邊

從以前18歲當工讀生打工就被正職念我都不會舉一反三

所以對我來說,我不懂的,我會多問,不全部清楚的地方,我會再問,如果和我認知有不同的,我再問

反正心中有疑慮的就一直問,問到我懂為止

然後就會被其他人認為我每次的問題都很笨,或者我學習力慢,工作能力差,不懂的舉一反三等等就被當成笨蛋

如同我姊說的,她教菜鳥時很受不了菜鳥都不先自己思考怎麼解決,而是只會一直問那些很奇怪又簡單(他們覺得簡單)的問題

可能對他們那一種類型的來說我們真的很笨,但對於我如果遇到這類型的菜鳥,我覺得"沒有什麼"

因為我會站在同理心看待,我不會刻意嘴那些願意學習的人

今天我把B女誤解成C女,因為B女的個人章都在C女桌上拿的,所以我就以為C女就是B女

然後主管叫我文件拿給B,我理當就拿給了C,C一看問我為什麼要拿給她,這不是給她的,我覺得奇怪,心想可能是我認錯人之類的,所以就回去問主管

主管說拿給B阿,阿我當下直接脫口出:B是誰?

然後主管可能被我這麼直接和白目嚇到(可能她覺得這樣很沒禮貌),傻眼看著我3秒,然後眼睛飄向旁邊座位的另一單位,然後旁邊那女的就冷眼看著我

最後主管說B是坐在第一位的人

我是覺得我才剛來一個星期,沒有人告訴我誰是誰,問主管,她又說的不清不楚,例如文件要送去哪個單位,她就說就直走左轉很多櫃台那邊

哈囉?我是知道個屁啊?

算了,反正林北本來就很機掰又笨拉

而且主管今天快下班時有公文要送時,我都站起來準備要接收了

主管就用手指另外一個和我一樣服務該單位的人,說要請他幫忙,不是我

兩次都這樣

大概是覺得我太笨都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