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電話問公所關於健保加退保的事情

我很感謝那位承辦員告訴我一些我從來不知道的知識

但因為我還有其他問題還是不清楚,所幸又問了她

然後她回我,我還是有點疑惑,所以我就重複了我的問題和她的答案一次

她再度重複她的回答,此時口氣已經變得很不耐煩了

雖然對方態度沒有不好,但是因為我不是很清楚,難免會重複確認答案和問題

可是對方就因為這樣,講話就顯得很不耐煩

事後我覺得我應該有必要寫信給公所告知主管機關,希望以後民眾一直在不清楚問題的情況下

承辦人員可以麻煩比較有耐心的解釋

但信中我也沒有怪罪那位承辦人員,我也沒說她態度不好,我只是說她有點不耐煩,希望以後遇到這種事情,第一線服務民眾的公務員能夠有點耐心這樣

今天就收到來信,當然一開始就是感到抱歉,會加強訓練這種官方回覆

然後第二點來信的人居然再次回答我的問題

我覺得很訝異

來信的屬名和當時的承辦人員是不同(看名字就知道性別不同)

來信的那位居然知道我當時打電話過去問的問題

這不就代表其實內部的人包含承辦人員早就知道當時去電問問題和寫信反應的人,是同一人,就是林北我

靠北,寫信或去電時我根本沒有留什麼資料,也沒透露我是誰,信中反應的情況也僅是點到為止,也沒表明發生時間

他馬的他們居然知道是同一人ㄟ!

要嘛就是當天只有我電話問健保轉出轉入的問題吧!

靠!太可怕了

再度強調,我寫信不是投訴,是建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