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度數加深,4年前配的眼鏡有一點看不太到

所以今天去買文具順道去附近的大X眼鏡詢問換鏡片的價錢

因為我的眼鏡都是在這家配的,所以當然是去找這家問

只是我準備進去時,發現電動門沒打開,我在外面一直揮手,裡面有一個員工(感覺是店長)就幫我從裡面開門,所以我就直接進去

我問了純換鏡片的價錢,想當然,他說要看你的度數

我就說我今年1月在這有配了另一隻眼鏡,可以直接電腦查我的度數嗎?因為我不是很確定我的度數

對方僅說可以,但沒有動作,所以我就繼續問那我方便知道度數和價錢嗎?

對方說,你要從旁邊的門刷健保卡進來

我說可是我沒帶健保卡,心裡想著我不是已經進來了嗎?直接和我說不行嗎?

對方又說(大概意思):那沒辦法,你要用健保卡才能進來,要重新驗光也是要用健保卡,這裡是出口,如果解決你問題花太久時間我沒辦法服務你,請你下次用健保卡再進來問

我就悻悻然地走了

我相信作為一個消費者,當下沒得到答案就離開一定心裡會很不開心(而且為什麼一定是健保卡而不是實聯制)

可是想想,也沒關係啊,或許是他們的規定,也或許是我直接闖入讓對方不開心

都無所謂

反正我也是順道過去問,而且我這次知道要用健保卡進去,下次就可以避免特意過去問而忘記帶健保卡,無功而返的壞心情好吧!

恩,好吧

至少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