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我父親告訴我現在政府因應疫情又有這項徵才計畫

雖然去年就有了,但我也是最近才知道

是可以透過我有興趣工作的公家機關釋放的職缺,線上告訴就服員,然後該職缺機關審核我的履歷,之後就不用面試如果OK就直接上工

所以我當天就線上預約申請,隔天星期一(8/9號)就申請通過(去年申請必須要有就保記錄,今年就取消了)接到就服站來電

來電告知詳細細節,並寄信職缺給我及詳細內容,然後就透過信件內容和職缺寫我要的三位職缺順位申請到專用信箱

第一次我填的職缺地區都滿了,對方又寄鄰近地區職缺給我

也順利登記到鄰近地區的兩個職缺

然後就是等待該職缺機關審核履歷之後會不會來電了

等待時間是7天,7天沒來電代表沒錄取,又要重新遞交職缺

我覺得還滿有用的,至少不會大海茫茫找一些比較遠的地區和職缺(還很難找)

然後投的那些私人公司履歷也愛看不看的

不過唯一缺點就是釋出名額不多

真的要用搶先登記先贏的

總之,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