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做抽血和驗尿的腎臟檢查

我抽號碼牌112號,然後正在等抽血的燈號只到62號,等於我還要等50人

因為要等很久,眼尖看到一個位置是空的,所幸坐下去。

坐了快十分鐘,看到來抽血的都是阿公阿嬤阿杯阿桑,所以我就離開座位,讓位給有需要的人。

我就站著大約也是快十分鐘,旁邊一位中年男子帶著他老父親來抽血,突然把他手上的號碼牌(88號)遞給我,說他和他妹多抽一張號碼牌,所以把另外一張讓給我,等於我可以少等30幾人。

我和他說聲謝謝。整個等下來我少等了一個多小時,覺得很幸運,如果我沒讓座,我就不會拿到前面的號碼牌,也很感謝那位先生把多的號碼讓給不認識的我

最後我也把我原先抽的號碼讓給後面的人,所以幫助他人的良善,是可以傳遞下去的。
PS.只是我讓給一個阿桑,那個阿桑也沒說謝謝,把她原先抽的後面號碼牌直接放在報到櫃台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