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弟月薪太高

導致我紓困領不到每戶最低約平均為當地生活費的兩倍

然後我大弟報稅時,我身心障礙身分還給他減稅,導致他根本就免繳一些稅

現在因為無薪假我收入受到影響,結果審核居然要看每戶每人的薪水月平均,我大弟賺的錢又沒給我,我還幫他減稅,這種審核標準根本不公平!

我又不是賺我大弟的錢,他的錢是他的,我現在因為疫情導致放無薪假,是我收入減少,我本應該請到補助,結果他馬的政府爛標準,去審核其他人的月平均幹嘛

我手足的薪水干我屁事!又不是我在拿的!他也不會給我啊!幹你娘的

根本沒紓困到應該要紓困的人

馬的!整個一肚子火!

爛政府,快點下台啦!

誰訂的爛規定!以前我都投黨不投人

這次市長選舉不會投民進黨了啦!

幹你娘的!幹幹幹幹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