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因為憂鬱我被迫離開大學

只有高中文憑

在求職過程中,至少有一半在面試中歧視我學歷

有一半根本看到我的學歷就直接刷下來連面試都免了,我還遇過都是做同樣工作,高中文憑拿的錢硬是比大學少

我只是想說,文憑比較重要還是能力、態度和品德比較重要?

一堆只看學歷就下定一個人的未來的公司和面試官大有人在

還不少

現在大學文憑是基本又怎樣

一堆學店出來的有比較優秀嗎?

我同學曾跟我說他們公司用了一些台大的畢業生,結果工作能力和態度讓人搖頭

是阿,念大學代表你付出的時間比別人多

但能代表一切嗎?

能代表一個人的人格和未來嗎?

不讀大學就不能成功嗎?

現在9分都能上大學了

有大學文憑沒有比較了不起

品德和願意奉獻才是王道

一堆看文憑的面試官和公司

你們也沒比較高尚

只會看出你們公司文化的低等水平

反而讓人看笑話罷了!

我遇過太多面試官要我重考大學,說是為我以後好

每個人都有不讀大學的難處

少在那裝清高要別人該怎麼做

我的人生不是你的人生

我有我人生的選擇和道路

面試官不必雞婆假好心

假掰人一堆

總之

大學文憑了不起?

大學文憑百分之兩百一定成功嗎?

就是肚爛一堆只看文憑定生死的人

去你的大學!去你的公司!去你的面試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康康 的頭像
    康康

    駱駝、獅子、嬰兒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