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天要面試一家兼職,是中醫診所,我沒做過,老實說我並不覺得我會被錄取,何況我覺得該職缺應該很多人投履歷

但還是希望明天面試順利,能錄取是最好,因為可以配合回診,但只要不要被洗臉被酸就好

再來說說我之前投履歷一家兼職公司,對方看我經歷覺得我可以做正職,問我要不要嘗試正職

本來電話中我說可以,請她發人力銀行面試通知給我(當時我人在外面),後來我想想,不對,我要回診,做原本我投的兼職會來的比較好

就在對方還沒回面試通知給我時,我就寫了一封信給對方

表明我有慢性病,需要兩星期請假一次,目前暫時只找兼職工作(對方的兼職開出一星期工作2-3天,所以或許可以配合我回診),所以如果貴司允許的話,再來安排後續面試

就在我今天晚上五點多發信過去到現在快8點了,對方依然沒回信

我想他們應該不會想面試一個需要定期請假的人吧

算了

反正我都說明白了,一開始我就只投兼職職缺,是對方凹我應徵全職

我猜對方一定會問我有什麼慢性病

我不想說我有憂鬱症,搞不懂為什麼一堆公司面試官很愛挖人隱私

但不管如何,有也好沒有也罷,就交給天主吧!

我盡力了

-----------更新-------------

結果我等到晚上10點還沒收到信就跑去睡了

對方從下午4點說會寄信結果晚上11點半才寄面試通知信

想當然我沒看到,今天早上狂打三通電話給我,不過我很愛睏沒有接

下午回電,對方劈頭就說,我們不是約好今天早上面試嗎?

我回說我從下午4點等到晚上10點都沒等到妳的來信,我就去睡了

對方這才說,沒有拉,我昨天在忙

我告訴對方我當初投兼職職缺我只想上兼職,對方依然凹我上全職

然後又問你是生什麼病需要請假回診,我說不方便談,對方只說喔

後來對方說不然請一天下午回診可以,但晚上要回來公司上班。我心想這樣也要凹,就當初給我上兼職不就沒這問題

後來全職有兩天要上11小時,我直接說上班時間太長了

繼續說我覺得我比較希望兼職,回診時間也好配合

對方眼看凹不過我上全職,連兼職工作(奇怪我明明投兼職職缺)也不想給我機會,只說我在想想之後再聯絡

就這樣掛電話了

搞不懂為何一直凹我上全職,我明明投兼職又不給我兼職的機會面試

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康康 的頭像
    康康

    駱駝、獅子、嬰兒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