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總是斷斷續續,很難維持

但有些不乏是做不習慣,不喜歡

我很難去專注在很困難的事情和工作內容,也很討厭做不喜歡的產業

也因為做過了一次,有了經驗,在求職的過程中,我很容易就跳開一些我做過覺得不適合的工作和產業

也導致我的求職過程很少可以選擇的機會

我常拿這個批評自己,證明自己不夠好

可是現在我想想,我因為有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經驗

我記取教訓,我不喜歡這份產業,這份職缺內容

即便我投入這份不喜歡的工作,我也不會做長久

與其如此,為何不選擇自己喜歡的事情去做?

現在比較能釋懷,告訴自己,從失敗中學經驗

下一次就能夠避免自己再度失敗

這是我目前找工作的態度和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