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幹你娘的一堆公司

徵你馬的才,我不夠好嗎?對,我不夠好,我不配給你們去面試

但我幹你娘的祝福你們都倒閉,我幹你娘的面試官以後都被裁員,我幹你娘的老闆以後都破產

我幹你娘的,一堆公司看履歷都沒打電話過來,說什麼三天內回覆,回你馬的生兒子沒屁眼!一堆缺德公司怎麼還不快點倒閉?我吃爆米花喝可樂等著你們全都倒閉光光,幹你娘的臭機掰

我幹,你他馬的沒競爭力就快點倒閉光光,開那麼什麼薪水,祝福你們都請猴子都請到一堆爛人!

幹你娘的臭機掰

怎樣

我造口業,我造口業干你屁屌事?

回去吃大便,然後擦屁股,不爽不要看,想留言?留你馬的幹

我就是這種人,沒品滿嘴髒話,干你屁事

我幹你娘的臭你馬的大雞掰

我就是喜歡罵怎樣

幹你娘的去死一死啦!

公司快點倒閉好不好,快點被裁員好不好

我爽怎樣!

幹臭機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