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正職落跑,正職的工作變成我在做?我只是一個短期兼職而已,幹,甘我屁事

不叫長期工讀生做,叫我這個短期做,幹,今天跟主管反映那個老油條工讀生都不做事情,結果耶?主管居然還護航,說什麼他其實很多事情

幹你娘!聽妳在吃屎!都叫我做他都在滑手機,那裡很多事?妳眼殘嗎??妳脫窗了嗎??

今天正職落跑,主管問我要不要轉正職,我馬上說"不要,沒有考慮",幹你娘的,白癡腦洞才會轉正職!

幹,今天又叫我做正職事情,馬的,公司最好快點找人,你他馬的一直叫我做,老油條都不用做

我幹你娘的機掰!

幹幹幹幹幹!

當林祖媽吃素嗎??

我幹你娘的臭機掰,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