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一天跑過三場面試

不過也難得明天有兩場面試

不管會不會上,或者如何,也很久沒接到面試,去看看一下,也無傷大雅

只是兩場面試相隔三小時,又在不同地點,應該是不會太趕。最重要的,有幸錄取了,工作能不能維持下去才是重點,所以這兩場面試我就當作走馬看花

重點還是後者,會不會繼續做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我不敢說大話,也不敢承諾什麼

我今天翻了翻我在2011年寫的日記,當時也是面試很多,也有錄取的

想到當時工作好找,又年輕,又在就學,條件就很加分

現在老了,只有大學肄業,高中文憑,很多面試官都只看這兩個條件就第一關刷下來

只能說越老工作愈難找,說什麼經歷最重要是騙人的

有些根本就看學歷,一個高中文憑和大學文憑,想當然還是有人會想要錄取和面試大學文憑

社會混久了,面試經驗和找工作經驗太多了

這種重文憑的,我也只能苦笑,還能怎樣

總之,希望明天兩場面試順心順利

感謝天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