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際關係一直是我的問題,許多時候,人們都選擇離開我,除了我有生病之外,有太多時間是我心太軟,相信他們的話

認為我就是他們的好朋友,殊不知道,其實對方只是想找人可以談心,等到對方心情好了,或者我曾發生有些失戀的朋友或者和情人吵架會找我談心,我都默默傾聽他們,給予意見,鼓勵他們

哪知道,對方心情一轉好,或者和對方重修和好,就撇下我不管,以前都會傳訊息跟我說話,現在連一訊息都不理了,我覺得我很像那個他們的替代品,沒有朋友就找我,有朋友就丟下我

我就是心太軟,朋友說什麼我都信,朋友有難我都會幫助,等到對方好了,連鳥都不鳥你,我有一些朋友都是這樣離開我,你說那要稱上我的朋友嗎?我寧願叫牠們垃圾。

其實我真的想不透,自己好常被利用,套句我常告訴自己的話,垃圾快點回家,回長頸鹿之家,不要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