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一位朋友鬧翻

真覺得好尷尬
雖然一開始很生氣,但是後來覺得自己比較不對


雖然事後有傳訊息跟朋友解釋了,把所有事情我做不對的地方或騙她的地方我都坦承了
坦承完後,感覺自己好像罪人一樣,而且覺得為自己感到羞恥

覺得自己怎麼做那麼愚蠢的事情,為了保住面子和不承認錯誤去騙她
說謊結果,就是要再說另一謊來圓之前的謊,說來說去,就無法控制自己一直說謊下去

最後結果就是,尷尬、羞恥的坦承自己騙了人

雖然對我朋友已經不想理我了,也沒回我的話了
但是就算了吧,至少我承認錯誤,坦承一切了

剩下的,交給天主吧!
無法破鏡重圓也沒差,因為我有錯在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