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

延續去年的倒數迎新,在廁所拉屎



今年和去年倒數迎接新的一年,台灣天空都在爆炸
我的屁股也爆炸了


世界是千喜年才開始有跨年嗎?
不過我只去過2次現場跨年活動,有人說人擠人,有人說很無聊,有人覺得沒事找事做
但你知道,有時候臨場感覺和非現場感覺就是不一樣,我相信會讓你愛上的,就那麼一瞬間而已


我不會很想去,但有約還是會去
要用什麼具有意義方式歡迎2015年,干我屁事,就像鼻屎一樣,不重要



但元旦這天,我還是有我的禁忌
我不會這樣做,而且我也非常不喜歡人家對我這樣做


就是對我說:新年快樂


馬的
一年12個月是要新多久?



對我來說,對我是台灣人來說
新年快樂只有在過年(農曆1/1)的時候才會用到
而我也只認定過年的時候才叫做新年快樂


2015年1月1號,叫做什麼年?
過年嗎?
發壓歲錢年嗎?
吃團圓飯年嗎?
回娘家年嗎?
放春節年嗎?


1/1號是阿豆仔的新年
阿豆仔新年簡稱新的一年


對我來說,1/1號就只是新的一年的開始
我不知道是要我快樂什麼新年


你要我新的一年快樂,你祝福我新的一年快樂,你祝福我新的一年新的希望.....等等
反正只要你說新的一年,而不是新年
我是接受的


所以,我只接受新的一年快樂
我不接受新年快樂



喔,對,我在挑語病而已
爽不爽的問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