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不安心

因為星期一要去新的地方工作了
可能恐懼症又來了吧!老是告訴自己要勇敢一點,要把一切交給天主,可是心裡又忐忑不安

前陣子打電話給一位雖然很少在一起,但是還不算不熟的大學同學
之前就得知她要在畢業把工讀工作辭掉,現在他馬上找到一家出版社工作,月薪不錯,重點是可以"學以致用"
我感到非常的羨慕,也覺得她好勇敢,可以鼓起勇氣去找那間工作,因為之後我看那間公司的求才條件,還不容易的!

當下我就覺得我應該要更努力才對,可是隨著時間逼近,就越覺得恐慌
我是不是又會做個半天一天就OVER了?我是不是又會適應不良?
可我要這樣過度一輩子?我記得我以前也不喜歡做補習班,但是一進入補習班我卻做得很好也很喜歡這個工作
但現在呢?我卻怕得要命!到底是哪裡有問題?我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讓我至今非常害怕工作?

天啊!
誰能幫助我,誰能協助我?
我好無助喔..................


但是說到這,一想到這個星期六要去教會參加教堂59周年彌撒以及活動完的教友聚餐,我就覺得很安心
上次去牧道班回來,我整身充滿了活力和祝福,因為我堅信,天主會庇佑我,祂會賜給我力量和勇氣
我是帶著祂的祝福回到家裡,我是受蒙福的!

天主啊!我是仰賴祢!我每天向祢祈禱,向祢禱告
因為祢庇護我已久,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