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嗎?」
還是一樣,上次丟了一個工作,現在要找很難找了
前幾天收到我一個很好的同學,送我一個吊飾,寫著康字,外型是愛心的圖樣

「不錯啊!」
「要有"心"」
對阿
我現在每天都在家,有時候根本不知道要幹嘛

「學點東西吧」
我的心裡老師也是這麼說的
但事實上要做,可是很難的

「恩恩」
「好好珍惜每天在家的時間吧」
「等到要工作就比較忙了」

是阿,不過每天睡到中午也是不好的= =

「生理時鐘調整一下吧」
= =
好難~
那你最近還好吧

「還OK」
「是你好不好比較重要吧」
「最近還有看醫生吃藥嗎?」

恩恩有
我最近去辦了延休了

「為什麼啊??」
因為和同學處的不好
我道歉了,當初都說開了,誰知道她之後又變得不理人
我知道這是我的錯,不過我氣的是,如果他不想理人,一開始就不要理我就好了
幹嘛理人之後又不理人!把我當小孩子耍啊!

「恩恩」
「但是為了她值得嗎?」
「我知道我說這些對你沒用,但是我想說,妳決定的事情,就不要後悔就好了」

反正我也不想看到她了
我道歉她不接受是她家的事情

「恩,妳想好就好」
「不過要記住,不要為她而影響妳一生,更不要影響自己的病情」

恩恩我會的
現在我看得比較開

「與其管她,延休之後妳要做什麼比較重要吧」
我9/20號連三天要去勞工局培訓寫創業企劃書
我最近打算朝這個方式先走

「是喔!」
「還不錯啊!」
「妳要做什麼?」

我想開個美術店,不過還在規劃拉
畢竟創業本來就很難了
尤其是我沒有資金的狀況下更難

「好像真的很難」
我上次去聽創業入門者的演講會
他說千萬不要把貸款當作資金

「那妳還是要去試試嗎」
有時後很有勇氣,有時候卻沒有.......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哀,好煩

「別煩別煩,總會有一條路出現的」
「妳現在該做的,就是如何利用延休好好地為人生做打算」

我都不知道為了她延休對不對,但是我選擇我比較開心的道路

「別管她了拉」
「縱使不為她延休,妳也不想看到她不是嗎」

對啊!
真的很不想看到她

「沒想到會反目成仇」
誰鳥她啊
想到就氣!雖然是我的錯,但是我也做了也盡了我該盡的義務了阿!

「所以就別管她阿」
「鳥她去死喔」
也是啦....

「好好為自己做點打算吧」
是的

「不要辜負我們對妳的期望喔」
好,我會的

「聽個音樂,看個書,出去逛一下,偶爾讓自己花點錢,都是讓自己放輕鬆的辦法」
「不要再為任何人感到煩惱」
「妳就是妳,別人無可取代的妳」

是!妳說的對!

「希望下次和妳聊天時」
「能夠看見妳的自信」
「工作就慢慢找不急吧!」

恩恩,醫生也是這樣說的
她說,就好像腳受傷的跑步選手一樣,要等到腳好才會繼續跑

「那這段期間,妳就當作自己腳受傷吧」
「蹲更低是為了跳更高」
好!

「加油!我祝福妳」
我也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