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姊妹兄弟(我在那裡)



最近真的......支出太多了!!!!!!!!!

我又買了奧賽和羅浮宮的美術圖畫再加上埃及介紹的書籍......天阿......

總覺得自己在某些方面很省,但是年紀越大就越有頻繁支出的現象......不行.....我只剩下2千元了......


pixnet改版,一大堆狀況出現,大家也罵的要死,但是漸漸穩定之後,還慢慢的開始喜歡新版給我的感覺和功能
pixnet那麼好用!就算沒改版,我還是第一次覺得blog這東西居然可以到那種如此好用的地步
但是好還要更好!有些地方還是很不滿!



不過也快開學了,有點開心,因為不用再像現在搞學會搞的那麼忙
因為時間快點過,過了宿營一切都會海闊天空!

再者,我想要修日本史!!!!!
我那天一定早起去搶這門科!

雖然日本史是比較介紹近代的,大概是明治維新前幾年到明治維新後(我想也是會這樣)
但我還是對明治維新前後非常有興趣!


「黑船來囉!」



不過另一悲的,大概就是又要開學了,晚上又沒時間畫畫或做些東西....
哀哀


小鳥他妹也讀夜校了,也要邁入白天工作晚上上課的生活了
一切都是要適應然後加油阿!!!!



支出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