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有問題嗎....?」


最近pixnet改版真的很不穩定,從原本的24小時到現在,一直沒有穩定過


好不容易才有機會這邊發文靠腰,不然都快要悶掉了!!


 


之前為了退保的事情,煩了很久,想快點解決結果才發現困難重重......


第一,先要我資料,好,很順利,也拿到了


第二,打電話向健保局查詢才發現根本沒有我的個人紀錄,好沒關係。打給公司會計部門問看看


幹!什麼都還沒開口,會計口氣就超差,批哩啪拉的,聲音比我還大聲


幹!我現在不爽的是會計的態度!


好好說嘛!大家就算不認識,好歹說也是同事。我都沒那嚜差了,居然態度還比我先差勁?


幹!讓我不知不覺火起來了!


幹!我都好聲好氣說,結果它馬的突然大聲說話,然後最後還罵我"ㄘㄟˊ蕃"


幹影養的!政府查不到資料,會計部門又說已經弄了,我當然很急!如果被罰錢,如果被停用,不然是要幫我解決阿!


會計部門就算不爽也應該說:對不起喔基掰人!妳的事情我在幫妳問看看,問好在跟妳說好不好!


口氣不好至少會有解決的態度,至少讓人聽起來也沒那嚜雞巴


不是應該這樣說,是原本就要這樣說!現在有問題當然找經辦部門,不然我是要找誰?找我隔壁老蔡家的小狗喔!


既然是經辦部門,那嚜是否有應該先打發對方的問題,而不是一開口就再那邊靠腰靠杯說:先去用啊!妳就先去用阿!


幹!重點不是我用不用,不是先去看看,重點在於說辦了,政府那邊卻沒我資料是怎樣!就算政府晚,是不是也應該先打發我的問題


搞清楚會計部門的那位女士!



今天的問題在於為什麼政府那邊查不到我的資料,而不是我要先去弄再來說的問題!


而且!


拜託!不要一開口就展現人類人性!


要罵,也是我先開罵!我今天會好聲好氣的說,不是因為我基八


而是我認為妳沒解決問題,妳還搞不清楚狀況!


就算是政府疏失,妳也有錯,錯在妳站在第一線無法親自有能力的去打發一個機掰人的燃眉之急


我知道最後我甩電話是錯的,錯在我嚇到旁邊的同事


原本沒那嚜不爽,聽那口氣就讓人很不爽


我的脾氣從小本就沒那嚜好,我無法保證我生氣了會做出什麼樣的事情


但是忍住了,我一直都在忍住我的暴躁,我並不認為一個人展現出他的暴躁是一件令人光榮和權力的象徵


簡言之,不過告訴外界你只是一個魯莽、無恥之人


年紀越大,越容易暴露心中的火氣;我感覺到了,所以我更應該阻止它!


 


假使月底還沒有我的資料,我真不知道會計部門那差勁的口氣,是不是來自無知,是不是被蒙蔽了雙眼?


我不會接受道歉,因為妳不可能道歉。我知道,妳如同我ㄧ般已經沒有能力可言;我倆之差,在於頭腦的清明度


 


.......讓我今天的心情突然變的很糟


我要告訴妳,偶爾,讓自己口氣好一點


也許妳正逢討人厭的事情以致心情不好,但是


 


干我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