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吵....人類的喧囂太吵了!我已經聽不到自然的聲音了......

人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每個人自己都有一套說法,但有些人根本不想回答
因為問題太老套了!

至今,我還沒有看到、聽到,一個最令人信服的說法和字句....


我認為人為理想和夢想而活實在是太沉重了!
沒有一位能夠如此的堅強到底
那,如果是奉獻呢?

只是想奉獻給自己、奉獻給生命。我們都有能力做得到,只要不愧於天.....
一種誠心的位生命而產生動力

奉獻不需要機會的來臨,也無需雄厚的財源,更不需要環境的影響
它是一種自然,只要為了把自己奉獻給自己
那是美好的,是具有挑戰的


許多人害怕無助,因為它就像一把鋒利的刃刀.....我們又該如何呢?
為了生存,我們是否全盤下注?



好吵,人類好吵
有什麼方式讓它們閉嘴?
我已經聽不到自然的聲音了


在我釐清之前,我還是拚命的往前走吧.....



我向祢祈禱,上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