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財啊!

果然不出我其索然(??)

我買了一個繪圖板,然後又買下NHK大河劇信長DVD
整個都是破財啊!
我的薪水又要付貸款,整個又都破財啊!

八月薪水快點來吧~~~~
快點來吧~~~

其實NHK大河劇信長DVD我早在兩三年前已買
但是被該死的拍賣騙了,根本就只有到一半的東西,卻說是完整版
怕到都不敢再相信其他同商品了
不過雅虎的這個商品跡象越來越少,可能是...........



這次問個清楚,但比我當初買半套的一樣貴
覺得上次買半套的真的很


算了,我本來就是想買的



NHK大河劇信長是92年的大河劇,是第一次以信長為主角的歷史劇
而當中的演信長男主角,緒形直人(沒記錯的話,那個時麼在心中呼喊愛什麼的日劇,他也有出現)
是NHK大河劇首屆史上最年輕的男主角(23歲)



有人說他演的信長,沒有表現出歷史上帶給人們那種強勢殘暴的信長
但是我認為緒形直人的信長是散發出一種陰氣,這個陰氣是逼人的

恰好符合了歷史中信長那陰美的畫像(流傳說,信長是一個美男子)



反正,我覺得緒形直人是歷代中演信長最具有魅力的


下次再打一些心得吧~我記得以前說要打結果都沒打~

 只是在這部我比較超有意見的,就是整部把這個死邪魔怪道的隨天渲染的太多
歷史上的信長應該是不信神佛的,反而信長要做什麼都要先求神掛卜,感覺信長很沒說服力....
還好後面他被信長砍了

天阿!!!我的摳摳!!!!!!!



話說,有點不想去上救國團了
和我想像的不一樣就算了,我覺得根本沒在上課
不是老師教的不好,是根本沒有方向的在教
簡言之,根本沒在教什麼



唉唉唉 

命運總會有翻轉的一天吧
好轉總會來吧
伴隨而來的,是幸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