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RAP「做人別太CNN」 爆紅
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16/4/xd0x.html


試問,報導這篇的記者,你居心何異?別和我鬼扯看看就好這屁話!
不貶反而有褒的味道?



做人別太CNN,這的確是一種用語,所以我不評論
重點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會說:做人別太中國!做人別太共匪!

如何?酷吧~
說不定會造成流行~

拉回來,這位記者,西藏被血腥鎮壓,你還PO出共匪蠻恨的詞出來?
而且還給我寫「歌詞全文如下:」
是很好笑嗎?是有多funny?是有多新奇?是有多毒家?是有多前衛?
哪家報導都一樣

不覺得這樣報導火上加油嗎?
不覺得無聊嗎?你應該要去多寫一些評論吧,標題還給我寫"爆紅"
爆屎啦!


其實看看文章,我們便可知共匪是龜笑鱉無尾、半斤八兩



打倒共匪國主義,打倒共匪垃圾國家,打倒共匪,打倒共匪,做人不能太共匪!


這樣報導有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