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又要和淑娟和紫琳阿姨出去了
她們是我以前公司的同事。我說過了,雖然是阿姨輩,但是我們相處的就像是朋友一樣
雖然已經離開公司快半年多了,淑娟阿姨也在12月底離開了
這不知道是進公司以來第幾次聚餐了,每天都會聊有的沒有的啦~XDDDDDDDDD
(上次聚餐是元月一號)


然後,團長
我們要瘋狂的出去!!!
我每天晚上都有空拉!!!假日要打掃不行!!!
出去喝酒啦!!或者去吃吃到死的晚餐啦!!
我只有晚上下班才可以~!!!因為白天要看機掰的B和C!!!
然後約斷背羊和小鳥還有雅雯還有阿彭一大堆的她們!!!
不過時間不知僑的好沒?
不管啦!!!我也遇到很多白爛的事情!!!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
整個就超想罵三字經的!!!

如果我退團了,四頭披的人氣就下滑很多喔~!!!
妳自己才快點去填詞吧!!!每天都在和兩個小人玩,還不快點去練唱!!!

記住,我晚上才有空!白天要上班拉~


唉唉
晚上時間空出來真好,不過感覺時間變慢了?!
不知道,總覺得這個月要花很多錢
要買壹仟多元(含透寫台←這個就一千多了)的繪畫工具,那是我12月就打算敗下去的
然後,還有應酬的餐費,然後,還有雜七八東西要補充
原本想買NHK大河劇信長,很久之前買下,賣家沒說清楚害我是買半部的!但是怕又重遇到這樣,賣家賣的東西如何自己都不知...............

手機也快壞了,之前就差不多了,去年再修聽筒,花八百多元,不到兩個月一樣給我壞.....
我已經不修了,已經很久都戴免持聽筒撥接電,不懂得人還以為我在耍帥
最近又發現螢幕黑了四分之ㄧ.........撐點吧,或許可以再撐一、兩年吧?!
加油


康康加油!大家加油!



最後我還是要對那些人重複這句話
"不是世界變亮了,是妳們自己把自己封閉起來了"
(並且把自己推入封閉的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