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哪位能夠說服我其實人不是很噁心的呢?
我都覺得自己很噁心了,還會有哪位先生小姐呢?

真的是,有夠無言

眼前盡是些噁心的人到處走來走去
很想閃開,但是有些卻閃不了,然後就必須板起臉來

當然,對我來說,要裝起來,這樣對朋友是沒有意義了
但是對那些自以為以及我心裡很幹的那些人,似乎有那嚜點作用

有時候這樣面對他們時,老是很想笑場
因為對方也在和我玩同一招(就算他沒有),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卻都看的很清楚?
心理常常想,如果能和我一樣,裝的還算有點真心的話,或許就不會那嚜欠人罵


身邊盡是些噁心的人


我一生中只真正打從心理痛恨兩個人,很符合我的個性
這兩個人都是長輩,而且都是老師

我從來不會恨到我所認識的朋友和同學
就算他多基掰多白爛,沒真正礙到我,我多點抱怨是無差的
我對那級類的,要求不多,也不會很容易動怒
相較那兩個老師,那才是真正的讓我心裡痛恨他們

標準很低,但還卻在那視若無睹的,我也不會痛恨
痛恨這東西,真的要打從心底出來

也許,我會意有所指的
也或許,我會抱怨
再來,就看是否是一個還算有救的吧

我說過,毫不在乎之後就會變的習慣
習慣之後就成了理所當然
但是這樣的理所當然,似乎是一個很壞的出發點


另外,工作,就是老是有偽善的人
活在假象的軀殼中,真的有那嚜溫馨嗎?
然後眼前是光明?

不知那種人是不是有真正摸著自己說:我會不會太假?
就算假,也輪不到妳錯,錯在於妳放縱自己
而且讓自己呈現噁心狀態
妳覺得,全世界還有誰要相信妳?

妳本就是如此?老是喜歡偽善嘛?
妳的人生活在空虛中嗎?妳老是笑笑的然後被裡偷罵人嗎?
妳以為有老闆靠山了不起嗎?

妳有沒有注意過妳的口氣?妳以為這是玩笑嗎?
每次妳在和我說的時候,我心裡都是很幹,但又看到眼前的妳假笑的多燦爛,讓我不得也不和妳一起跳入這種......我無法形容的虛偽

其實我很想打髒話出來,但現在卻沒有那種心情


也許,過了幾天後,妳也會被我列到偉大的痛恨排行榜中吧
被我列入妳應感到光榮,因為全世界有幾個是我真正痛恨恨到心坎裡去的人呢?
不多,但一定有妳


我相信未來,也不會少到哪去


天冷了,我希望妳多穿衣點,小心別著涼了
但請別來煩我!
幹!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