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向我們偉大的四頭披救星,嚕嚕咪團長致敬!

我要代表貝斯手羊乃和一直缺人手的鼓手向我們偉大的主唱團長致敬!

我要代表動物星球的所有動物向動物之王,河馬團長致敬!

我要代表高三信班,向河馬團長致敬!

我要代表信班的不是精神領袖的精神領袖的班導鄭妹向嚕嚕咪團長致敬!

我要代表天主教恆X毅中X學,向我們XX之光嚕嚕咪致敬!

我要代表陳X宜校長向未來傑出校友,團長致敬!

總有一天,吉他手康康會建造一尊銅像
把所有中XX路都改成河馬路、嚕嚕咪路、或者是四頭披路

然後蓋一座『嚕嚕咪河馬紀念堂』或者是『四頭披河馬嚕嚕咪團長紀念館』或者是『嚮往外星人紀念館』


它馬的團長的網智真是夠霹靂!自從我不去搶救爛無名後,就太久沒上去看了
寫的有夠貼切!我還以為只有我的腦袋瓜是怪的
沒想到團長更強!果然是我們的團長!!

相較之下,羊奶就嫩掉了,死嫩B羊乃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不到打不到~~

話說兩人還被X搭訕,結果雙方死不承認
然後各說一辭互相推卸,結果還有分版本的@@
有點小爆笑


團長果然真是強,看了她的部落格真是越來越不了解她了
想當初我們四頭披成立於『雨傘三結義』

酷!
如團長說的,我要觀察虛偽的人類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