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那個工作確定掰掰了

其實我有覺得很可能不保,因為過了那麼多天,辭職流程都跑完了
兩天後主管才追回辭職信,都來不及了


也謝謝主管和同事對我很好

過年前一天兩位主管還包紅包給我
同事也請我去吃火鍋


這三個月來,我真的很謝謝他的的教導
雖然過程中有辭職念頭,不過還是撐過三個月了

這次的辭職很突然
主管問了我好多次我都堅決離開

因為某件事情造成我困擾,讓我想離開
不是因為主管和同事的問題,是某間公文傳送的人讓我很不舒服
我是因為她離開,不是因為工作不好

雖然最後主管有幫我解決問題,然後再問我要不要回來上班
我答應了,但是為時已晚,辭職流程都跑完了,所以就掰掰了


這三個月來是我生病以來,做最久的一份工作
也是最沒有壓力的工作,,工作單純輕鬆簡單,算是一種"復健"的工作


未來要找私人公司可能壓力更大

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承受得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