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星期一去的那一家是"人力公司"
根本和人力銀行上面寫的完全不一樣嗎= =
搞什麼啊..........

他說,會將我的履歷寄給公司看
大概1~3個工作天

算了

我還迷路的說,地圖騙人!
說什麼在捷運站附近,結果根本要走大概三十幾分鐘的路程!
路人還說,過了兩個紅綠燈就到了,根本沒有!
還要走到半小時耶!太誇張了這個地圖!

最後遲到了二十幾分鐘才到
到了才發現,根本是人力公司,不是要徵才的公司


整個很狼狽
算了

心理老師說,我可以不必那麼早就找工作,精神科醫生也是這麼說的
可是沒辦法......哀



我還計畫到日本耶!
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