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厲害

面試了十一家,沒有一家上的

明天還要面試一家,其實不太想去

不過後來想想(其實是和大頭在MSN上吵了起來),決定應該吧,"應該"還是去好了

我說的是"應該"還是去

算了,再加上前兩天面試的一家,總共十二家沒上(我想他應該也不會打電話過來)

很厲害吧!

我從七月開始,陸陸續續找工作,打電話過去預約面試
到了九月截止,總共有十一家未上

強吧!

國父都革命十一次,我革命了十二次都沒上
我比國父還要厲害

嘴裡很想念靠杯

但是講幹比較好




明天,不會上也沒差
反正,我就繼續破紀錄就好了

對了,就是破紀錄!





破紀錄!



祝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