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果然沒有直得我信任的人

每個人都看著我,但沒有一個人真正認識我

我也不認識大家,但至少我會站在同理心上面

可是我好像對人類太過於慈悲了,我發現根本沒有人會理我

果然,我對大家太慈悲了

難怪到處被人給欺負

大家都這樣

太過分了


我需要的只是一個傾聽罷了

沒有人傾聽我就算了

不要再說一些話刺激人

這種遊戲有多好玩

恐怕只有玩的人知道


但是他們從不知道造成他人多大的傷害

有多少事情悶在心底面沒說

又有誰知道

誰的自私誰又明白

我該死

對他們來說我該死

我只是需要一個傾聽

沒有人


本來就沒有人了


怎麼可能會有人

有人也不是人

沒有人想聽我說話

真的沒有人

沒有人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