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望、壓抑

我居然作了一件很沒有腦袋的事情
連我自己都未經過思考,就這麼脫手脫口而做

事後才驚覺,連我自己都很訝異
是因為瘋了,壓抑到快瘋了,所以才會這樣嗎?

事後又燃起我的怨恨
恨我自己的良心,恨人類如此的作噁

快要不行了.......令人抓狂
好想要逃離這裡,什麼都不想留,什麼都不願意管

好煩,好想攻擊人類

好想逃離

無法原諒任何人....................

都去滅種死一死吧

 

無法拯救自己阿........................

混亂阿..........怎麼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