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極度不爽!

怎麼樣?工讀生拿的福利和正值一樣教做該死?叫做不應該?
一年有幾次過年?一年又有幾個月?

怎樣?我的薪水是比你們多很多嗎?還是說我的薪水根本和你們差不多?
怎樣?我一次的福利和你們一樣,妳在靠腰靠杯啥小?

好像我"憑什麼"拿年終,而我拿了年終就大家"走著瞧"

幹領養了,現在是怎樣情況?

 

要嘛不要領嘛!幹!我有說我一定要領嗎?領了費我的精神,還要飽受流言
那現在是怎樣?

 

我告訴妳,老娘從那時候就全身很不爽快!

妳說,以前工讀生都沒有耶
妳說,領到和正值生差不多耶(用那種對正值很不公平的口氣)
妳今天又說,妳以後都和正值工作一樣
妳說,正值招多少業績妳就要多少
妳說,以後要和正值生一樣寫報告

幹馬的大屁蛋!

我月薪有比妳們多嗎?不要開門阿!
看起來下午和晚上的人來的比較多,業績比較好賺阿!
誰要白天來,誰又願意晚上都要去上課!

幹!

之前近來時說工讀沒業績壓力,怎現在有?

幹!

我和妳們能比嗎?幹啥屁用那種"最好給我好好做"的口氣
然後背後到處放啥屁話!

 

幹領養,我欠妳嗎?錢是妳付嗎?是我向妳討錢嗎?

幹你馬的!

 

是能比嗎?要比比不完!
一直說其他班的工讀生有多辛苦,幹!干我屁事!

干我屁事啊!

 

我們能比嗎?憑什麼我拿了年終一直消遣我,消遣不暸就算了,還背後到處說屁話
一直要人將心比心,將妳屁蛋的心!一直挖苦消遣我叫做將心比心?幹!腦殘啊!

 

 

幹領養,對,今天我要罵妳幹領養

妳每天是有看到我早上在幹麻嗎?妳是有像我一樣每天那嚜早來嗎?
憑什麼懷疑我都沒做事,怎樣?業績好的人做少事情都沒關係,業績本來就不會很好的人,做再多事都是屁蛋?

 

屁你馬的大機掰!

 

業績都集中在下午和晚上,是不是晚上上課該死?還是說你晚上上課就不要領年終?
因為我都沒做事情嗎?

 

 

倒不了不拿嘛!我也不奢望!閉上妳的嘴砲!請妳們另請高人來代替我!

 

 

幹!我從妳開始消遣以來就很不爽

對!幹領養的超級不爽快!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去死啦!

碼的大機掰啥小!幹領養的死屁蛋!機機掰掰臭機掰!

幹!就已經快過年來讓我那嚜煩!

幹碼的!學校人姬芭公司人也姬芭!

幹碼的這些人是臭機掰啥小!

幹碼的!通通都去死一死阿!

幹!幹機掰!

人都是糞!廢物!

去吃大便啦!

 

幹!全都給我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