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策!!!!!

我以為禮拜四是4號,也就是開始放清明連的第一天
我都想好計畫,要藉故向公司請一天假(其實那天真有事,但沒什麼重要)
然後放假天數更多,連假可以睡到自然醒

但沒想到3號是禮拜四!!!!!政府規定沒有放假!!!!!
我失策了!!!!!!!!!!!!!!我以為有放假的說!!!!!!!
而且我已經辦好請假手續了!!!!!
失策!!!!!!!!!!

都怪學校春假誤導我,讓我以為是連續假期



失落...............




話說工作到底要不要辭阿,每個人都贊成我這麼做
但我自己卻在猶豫不決......其實公司ㄧ直都很亂的說
現在工作不容易找,而且要在一個月前告知,以便作好交接動作

但我怕難徵人,面試都是愛來不來,那我要交接到何時阿........
如果再這麼猶豫不決下去,我辭職的日子又要延後幾個月了


天阿,誰來拯救我
難道要忍耐下去嗎?




給我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