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這個月又要透支了

好不容易把FFVII的PC版搞好
進入畫面時真的是無限的感動T_T

把美好回憶找回來的感覺實在是最幸福的時刻

有空再打一篇FFVII的回憶文章吧~
因為上班中的我是必須要裝的很冷血無情的

最近買了一個東西花了一千,然後又要買新書
之前買的二手書那本爛到已經趨近完美了(原本我有美好回憶的書籍,不過借給同學之後,她說有還我,其實沒有。。。所以就這麼消失了。。。那本書是跟著我好多年,我和它長大的,而且還有淡淡的書香味,每聞到,腦海中都出現美好回憶。。。。)
說那嚜多廢話,不就是又要花錢買它!

再者,我的沾水筆工具(含佔價格98%的透寫台),遲遲無法下定決心買下
大概目前沒有急著用,也大概花費太多了

哀哀哀
12月就打算買的,到現在快2月了還沒入手


別人花個2千多不算什麼,有些人甚至一出手就5千多,甚至在上面點
我只要花個壹仟元我就會頭昏
不過,我省了三餐,省了不必要的花費,為了就是該要用錢的時候就用

對了
我覺得要省錢還有一個重要的心態觀念,就是禁止"喜新厭舊"
凡是東西能用就好,壞了再換,爛了再買。如果每件東西都要最好最棒最強
除非老子你有錢,不然我真搞不懂要的是什麼?好用?美觀?高興?升等?
不過只是一張看到牙刷的臉,不知不覺就鼓了起來
這點很重要,因為我也曾被它的情沖昏頭,那時候真的是滿腦子都想換




以前同事說的好,她說,妳薪水多少,開支的範圍出現然後固定
沒錯,我雖然在工作,但我還是盡量的減少花費
什麼額外的補助什麼的,我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18歲早就沒再收了!

很佩服黃大倫的毅力,我除和她一樣自己花費都要從自己身上拔,但我沒像她一樣還要養家
所以,我真的很佩服她


在這我要衷心祝福她
平安、快樂和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