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是死白目爛果行的老闆,爛是忠實老客戶
而假是死白目的員工

在某年季,爛草莓是盛產期,正好是爛客戶最愛的水果
所以死白目老闆當然不會放過向目大賺一筆的生意

在死白目老闆的指使命令下,要求假員工必須打電話給爛客戶
詢問它今年「是否要大量訂購爛草莓」(一次至少會訂購1000萬盒的數目)
當假員工收到命令而打電話給目時,爛客戶很不悅的說:我現在還沒領薪,要我買什麼!等我領薪再買好不好!
假員工馬上告知死白目老闆,沒想到死白目老闆竟然說,阿你是什麼都不懂喔!
讓賈員工被丁的莫名奇妙
隨即打電話給目客戶,對話如下

「你好你好,我這裡是死白目爛果行」
「喔,你好」
「不知尼今季是否要訂購爛草莓呢?今年的濫草莓豐收,本店全面打86折,我們都已經為爛先生保留數盒,只要尼訂購,我們隨即打78折。只有這段促銷活動」
「喔~這真的嗎?」
「沒錯沒錯,我們都已經為你準備好,還可以直接送去尼家鬼屋,還附送尼爛瘤蓮一打,萬事準備齊全就等爛先生一筆下單」
「好好好,我明天就到,明天就定」

電話掛斷後,死白目老闆轉頭過去罵了罵假員工
「你看!這不是很快嘛!一通生意就到!你要讓爛先生知道,我們是"效率"的爛果行!要讓它知道,我們都為他準備好了,就等他下單!這樣他就會來快點了!你懂不懂啊!」


假員工的心裡當然也很不是滋味,為什麼呢?
原因如下
1.死白目老闆只和假員工交代問爛客戶是否要訂爛草莓而已
2.死白目老闆真白目,根本沒在和假員工交代,爛果行正促銷打86折,而爛客戶優待打78折

這樣在假員工只聽命於事,重要因素是假員工根本不知爛果行要給爛客戶優待
爛客戶對於假員工不耐煩只因為"我還沒領錢你叫屁阿!我要買是我老子的事!你靠腰啥!"
但一從死白目老闆口中聽到促銷活動,便馬上下定簽單


假員工在什麼情況下都不知的時候,反而被人認為太笨了


實在是................
我猜假員工心理一定有大長話要說,猜測如下
「靠!你什麼都沒和我說,只叫我問它要不要定而已,要就來不要就約時間,你又沒和我說你要給爛客戶特別打折,什麼都沒和我說,就說我如何如何,明知道這種促銷只有尼死白目老闆知道,那嚜打從一開始你打不事就好!何必我打了你又隨即打過去!這樣打兩通有何意義,既然尼自己"做主"和給爛客戶優惠,要嘛就先和我說,不嘛尼比較了解就自己打啊!不要在那先斬後奏,然後就在那靠腰靠八。這和你要大便時我好心告訴你哪裡有廁所,但等你大完便才和尼說廁所和我根本沒衛生紙的道理一樣啊!為什麼不能將心比心!都存著惡意和高興的態度看人笑話呢?對此來反映自己有多高尚。惡劣之人,定會有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