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根本沒有在上課!

都在聊天!

但是這不是重點

昨天聽到一個消息,如果說是震驚的新聞,那還不如說"感受良深"
其實也沒什麼拉

只是想到以前的我這樣而已



我是不知道因什麼原因而有所選擇
當初我也是有某因素而做出抉擇

只是當下,就這麼一走了之
那種感覺很奇特,我建議有機會各位可以去體會看看(但絕大數人都不會想去體會)

這是一種一切轉為空的世界,盲目的自己好像逃脫了枷鎖
但卻不是心曠神怡,反而是時空扭曲吧................?

就像扭曲的人生一樣,世界好像變了,但卻沒有改變
想破頭也想不到會走上這條道路


起初我常和自己說:這個選擇絕對是對的!
但當遇到困難時卻也常常反駁自己



至今我還不敢斷定這個選擇是否正確

但我相信結果已不重要了
...............而在於選擇後的奮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