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就這麼突然
上課上到一半,突然家人打過來說公司請我明天去上班?!
見鬼了...................

到底是喜還是憂?

面試的時候其實我沒有做的很好,老闆還說我花太多時間動作太慢
(其實那台電腦滑鼠和鍵盤超難用,當然這不是理由)
還一直說我字醜..............................

原本我以為我不行,因為面試完要離開時
老闆還和我說"妳就等星期一通知吧!"

恩.....等通知這句話我聽多了
大概也知道意思

沒想到晚上居然打過來請我明天報到

其實我覺得可能是公司太缺人了,這職缺我從九月開始就看到現在
所以也或許是不得不用我吧!

深怕我又丟了工作,所以我並沒有因這工作而感到開心

不過以前同事說的好:就先去個半天再來看看!


好,我也要加油了
祝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