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我腦中有"要讓自己累死"的這分類構想時
馬上浮出的第一個要寫的人便是她

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高一便是同學的ㄨㄟ ˊ ㄑㄧˇ
一直到高三還是如此的健談(?)
想當初,畢業前夕還一起約出來看牛象大戰
(喔耶~最後象反攻獲勝!)

高一時和她並不太熟,所以一開始的感覺和本身個性可能不對


最初的印象只讓我覺得她是一個特立獨行的怪咖
她住X橋,也正因如此,我一直有種X橋是一個怪地方的刻板印象

她一針見血的建議‧是一個很不錯的動力
至少在那勾勾眠下,效率就是決定
雖然有時候根本就是"毫無建設性"的開玩笑
總之,我認為她是一個和我有那嚜點類似的水瓶獨立作風


高一開始漸漸熟起來,是在分座位時她剛好坐在我左邊
慢慢的也開始聊天,但也被騙很多次
例如我都沒看書、數學很難之類的........其實她根本就是一個數學很強的騙女!
但老實說也讓我滿佩服的說.......(就像會羨慕英文很強的人)


她人滿幽默
高一練軍歌,她的天外一筆"劈腿"笑話就讓我快笑死了
(那時我們兩個在那即興說笑)



初步了解她個性之後,這個人的嘴巴也滿毒的.........
老是愛吐槽,愛語言捉弄
就像有次軍訓課忙於和後面聊天,突然聽到她叫我快點舉手而舉手的我,又莫名奇妙的被騙了
(教官在問誰有遇到騷擾案件之類的)


有時候玩笑開過頭,的確會讓人感冒
尤其是在口無遮攔的個性情況下,似乎聽到了抱怨
但她依然特立獨行,瞞不在乎的反過來念念而已


有時候我很想問她:妳真的都不覺得(因這種態度)擔憂嗎?
但在我自以為很了解她的情況下,我知道有問等於沒問
因為她的個性就是這樣~(有時候覺得她和我很像)

正因如此,這也是我佩服她的地方


高三那年,整個群體有了轉變
其實也不能說她變了,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只是我覺得她是"急了點"(我這詞用的很含糊)
這算是一種適應還是保護問題?

我發現和她聊天時,有時候會變的漫不經心,似乎在尋找她所存在的"地方"
本來就容易和人聊天的,變的很急(這裡並非指講話快速或想快點結束話題)
急中含有著適應和快想融入(要說保護自己也行)的感覺

我不會說啦!反正,我在觀察中的感覺是如此
畢竟我又不是她,也不可能說的完全對

在去年同學會中,這種感覺最深刻
我不知道這是以往態度還是就我上述所說


雖然偶爾會和人說ㄨㄟ ˊ ㄑㄧˇ變了?!
但是我還是一直覺得高三那年她不是變了,而是順著環境改變了原先
?
好像沒什麼描述,哈



總歸而言
我真的滿佩服她的,有時候覺得要好好和她學習,但就是沒她那嚜天大的勇氣
能夠這樣做自己是我目前最大的困難


最後

和她在一起其實沒什麼壓力,反倒是很輕鬆,想說啥就說啥
偶爾聽她抱怨也深有同感
受到毒蛇攻擊時,我覺得是一個滿好的吐槽遊戲
(但有時候真的很......@_@)


她真的是一個好人,雖然常常搞那些讓人容易抱怨的事情
但在高一二期間,我確實滿喜歡和她聊天



阿,以上只是我認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