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還是有人和我一樣
正苦惱於找工作..........
正也算人生的一個過度期吧~~~

話說,這也是從八月「曼波舞事件」後的過度期吧?

所謂曼波舞事件
簡單說,就是之前公司的老闆娘在辦公室、在我一人面前
手足舞蹈,跳起曼波舞來了

為什麼而跳?為何而跳?

這個阿.....因為她"問"我跳舞
我問她什麼舞,她就自己跳起來了

一時之間,我還"真"找不出話來
她跳完後,我丟下一句話
"我可以先走了嗎?"

這就是曼波舞事件
阿,我忘了說一個很重要因素

因為在這之前我有跳螃蟹舞被她發現
就這麼這樣,她才要來和我尬舞吧??
所以,所謂的曼波舞,就是下戰帖的意思


但我也找了好久工作一直找不到
是不是曼波舞魔咒?我不知道
但我也希望螃蟹舞也能夠發揮強大作用


到底是曼波舞佔上風,還是螃蟹舞以寡擊眾呢?



說來說去,一想到要找工作和上課就覺得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