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接到一家廠商,直接跟我取消面試,且沒說原因,只說想跟我取消。八九不離十,我昨天才跟主管通電話說三個星期會請半天假的關係

當時他在電話中就猶豫沉默了六秒鐘,勉強擠出"先來看看再說",今天馬上接到公司的小姐說主管要先跟我取消面試,不好意思這樣,就掛了。

精障者真的很難找工作,我今天面試一家,對方主管也說,如果要進來就要先簽什麼勞動契約書,以免到時候因為我的病情關係發生勞資糾紛,雇主不想看到這樣。

想想,能理解,我明明就只是一般的人,生了病,並可以開始找簡單的工作做而已的人,為什麼那麼難?

 

 

 


arrow
arrow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