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很難,尤其是我在那麼休養漫長中斷斷續續的工作,讓許多公司不敢啟用我

像是履歷表很難看,公司會覺得你定性不夠,可是,在進入職場時,我也有必須要克服的恐懼,尤其是那麼久沒接觸人群,那麼久沒工作

讓我更害怕去踏入職場,或者很容易做個一兩天就不做了。所以我才想找一份喜歡的工作,但是很是不可能的,再加上我沒有一技之長,找的方向更為狹窄不確定性

本身的履歷不好看,加上我的疾病,一段長久時間的休養空白期,面試常常都會被刷下來,或者根本沒有機會面試。

我到底該怎麼辦?

在家人的眼裡我就像是一個米蟲,在社會眼裡,我就像是一個失敗者。哀.......誰能教教我

指引我一條道路?主,求球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