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啥

總會覺得,有時候對付那些機掰人之後
就會有一些小小的罪惡感


不知道耶,覺得好像我對不起他們,哈哈哈
可是有時候那些機掰人就是欠罵不是嗎?


感覺我對付機掰人的時候,通常都是那種專門造口業準備下地獄被割舌的
講得很難聽,罵得很難聽,汙辱人,故意耍你的........
我想,如果總有一天,我那樣公開去罵,可能會被告吧,哈哈哈

其實幾乎我都是在這裡罵一罵,自己罵爽的拉

可是我有一個毛病,罵完之後我就會開始檢討、反省自己
當然不是檢討自己罵人的內容不夠精彩拉,是檢討反省自己是不是本身也錯了,是不是在和對方溝通時,說了一些話比較重,是不是害對方傷心了等等
然後如果發現我有錯了,或者我放下了,或者讓對方難過了,我就會去跟對方道歉陪不是,然後告訴自己下次不要這樣那麼衝
基本上我會先刪文



你一定覺得很怪,阿你有問題還寫文章靠夭罵人喔
但你總知道,當你有很多情緒要爆發時,當下需要以"健康"的管道發洩
再者,有時候處在憤怒下,有著高昂的情緒,這種無法控制的自己,總會看不到、想不到甚至不會想自己的問題點

所以需要各退一步,雙方冷靜,腦袋冷靜,讓自己好好的思考整件事情
當自己處於平復的狀態,就比較有機會可以思考檢討

所以我是那種常常事後為自己跟對方道歉的(就算對方有錯)
然後很快原諒的人


那你一定會說,既然這樣,那你當初就不要這樣阿
哀,我說過了,上面的話就是答案

當然,我現在也努力地讓自己"修養"好一點
有些事情能夠忍我就忍住忍住~


所以說啦

對不起啊!曾經誤會和被我誤會的人
曾經被我罵然後被我耍的人
曾經因為我搞得你很受傷或難過的人


現在想想,我不說我不是故意的(因為罵人本來就沒什麼故意不故意的)
我只能說,我對你們很抱歉,造成你們受傷,希望下次你們不要再接觸我了,看到我就把我當成稻草人
不管你錯我錯,還是大家都錯,我對你們只有羞愧和愧疚

我盡最大力量改變自己,希望你們不要像我一樣那麼機掰
也希望你們對其他人也不會這樣,欺騙或傷害你們身邊的人


大家心存著愛,因為
愛,使世界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