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你媽的

搞啥毛啊!
怎麼短短一個月就遇到兩個詐騙集團啊!


一個是騙我偽造文書,一個是想呼攏我匯款

我只能說你們是腦殘嗎?我和妳們熟嗎?我們又不是朋友,僅因活動而有見面之緣
我怎可能對妳們兩肋插刀!


而且很明顯,妳們就是在騙我啊!
一個要我公然偽造,一個騙我出國卡不能用,要我快點匯錢救她

我嘞,別談偽造文書了,因為故事不精采
談談妳的卡吧,大姊


我想說,妳卡不能用,急需要錢,阿妳怎麼不打給妳的好朋友,或者打給妳的卡客服,看看為啥不能用
第一通就打給我求救,我就覺得,阿妳是吃到大便喔

然後一直要我快點匯錢,我騙她說我卡在我媽那,我媽不給我,然後我媽報警了
她就說:妳媽在搞什麼啊!為什麼要報警?台灣警察是可以幫忙我嗎?我人在國外耶!
然後就一直對我說,妳如果不匯錢我會在這裡離開......一直催我匯錢

我覺得很奇怪,妳又不是去美國玩,妳只是到東南亞,為啥跟我說妳缺的是美金?
然後我還故意問妳,阿這樣台幣多少。妳說妳要先問看看,之後跟我說換算台幣10幾萬

阿妳是問誰?
問妳的詐騙團隊,專門換算匯率的人嗎?


一聽就知道狗屁

然後我問你為什麼不打給妳朋友?
妳反而問我:我現在在問妳,為什麼妳要我一直打給朋友

然後我說,沒關係,那妳朋友電話給我,我打,我請他們一起幫忙,順便給我妳的卡客服電話,我打,我去罵客服為啥你們公司的卡爛到不能用
結果妳不敢給,反而說什麼妳現在有困難,然後我又再落井下石
一直在那邊靠夭靠杯,一下溫情牌一下生死牌,然後又一直催我去銀行匯款就好了


我靠!我戶頭剩不到500元,不要說匯款給妳,我存摺連同提款卡都空運送妳比較快!
馬的腦殘,這種咖小嫩B也想加入詐騙,幹,妳老闆電話給我,我要去投訴妳不認真不用心沒做功課外加沒天分!


北爛,最後我跟他說,不要擔心,我已經請台灣警察連繫該國警察去幫忙妳了,我相信那邊警察很快就會找到妳並幫助你了

之後我就沒收到任何訊息了


簡直是北爛
吃大便比較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