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不想打這篇的

但是今天遇到一個問題,讓我很想把我的心情打出來
這件事情發生說來是前一個多禮拜的事情


我對整件事情的感想是:非常非常的莫名其妙
我到現在還想不出頭緒來

就好像你無法預料今天會踩到狗屎


我不知道,我覺得有些地方讓我非常的困惑而且很害怕
我想人之間相處,都會想先熟悉對方,可是有些人太過於樂善,讓我不禁懷疑他們心懷不軌


而且我從來沒想過要和那些好客招待的陌生人交朋友,何況我本來就沒有想過要和他們成為朋友
也許他們覺得我人好相處,所以想要跟我成為朋友,可是,我根本不太認識他們啊!
頂多也只是點頭之交一面之緣而已

何況我本來就沒想過要和他們成為朋友,畢竟,我們生活背景不同,你們有錢,生活豪華,但我只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小小咖而已
而且你們的興趣和我不同,你們愛血拚花錢,把自己打扮得美美帥帥的,但我比較喜歡走內在的成長,我是那種會一直窩在圖書館的人
我們的生活和興趣根本就是天差地遠,就算你們想和我交朋友,我還不太想接觸你們耶!


今天你們問我一件事情,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所以就隨口說了句幽默話
然後你們非常吃驚,用質問的口氣問我是什麼意思

我真的嚇到了,我不知道你們上流社會對這種非常普通的幽默那麼不解
我只有找個理由說對不起我不是那意思,你們只是說沒關係,可我看的出來,你們其實很肚爛吧


這就是我不想跟你們交朋友的關係,你們是上流社會,我哪可能打混到你們那高層去
況且我也不是很想鳥你們,可每次見面你們都要跟我聊上幾句,問我工作如何,最近如何


我不想解釋我的狀況,我也不想說明我的狀況,我更沒有義務跟你們報告我的事情
所以,每次我只能笑臉配合他們聊上幾句,其實我明白,那時候我真的很假掰,很偽善!


嘴巴說好好好,心裡其實是想.....忍耐忍耐,過年要說好話.......



我對人本來就不是很放心,我也沒想過我會像你們有成功的人生,何況,我認為你們真的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