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呼~

凌晨正月初一,我在守歲拉!
哈哈


真的非常喜歡過新年,雖然我也認為一年不如一年的過年氣氛
但是,過年畢竟是我們最重要的節日啊!

所以,我喜歡過年,尤其是和親朋好友以及一些攤販阿姨們道聲新年快樂
看到大家臉上喜氣洋洋的,就很開心


而且最重要的,有紅包啊!
快快快~~~紅包拿來~~~就算我長大了我還是需要阿~~~~
哈哈哈哈


我在等阿嬤的紅包,哈哈哈哈
因為所有孫子裡面,阿嬤都會給我最大包~阿嬤比較疼我啊~~~~
哈哈哈哈


還有一件開心的事情,就是我在除夕夜的前一天,完成兩張作品
非常滿意~


GOOD


祝福大家新春愉快~
2015羊年,喜氣洋洋,享羊福


最後要給所有的親朋好友、寫信給我的所有朋友以及觀看的讀者
2015年,勉勵大家:

「你/妳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