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是有一些不得不抉擇的選擇不是嗎?

高中畢業要升學還是工作?
要接受挑戰還是安穩?
要選擇新感情還是選擇舊愛?
要新工作還是乖乖在原地?


喔,天啊
我最討厭不得不做選擇了!


每次大家都安慰我,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但我就是選了我所愛,後來不是我愛的,愛我選擇的,後來不愛了

到最後都變成,選哪個都不是,裡外不是人
事後又要想一堆理由幫自己擦屁股,講一堆鬼扯說服自己只是運氣不好
怪東怪西,就是不怪自己

喔,天啊

最常聽見朋友跟我說:不管你選擇什麼,我都支持你
簡直是屁話

那我選擇的大錯誤,你也支持我嗎?


老實說,我真沒有那種決心
在不知道要選什麼的選項下,做一個取捨
我還真不知道我選哪一個是愛我所選,選我所愛


抉擇對我來說就是賭注
而這場遊戲,我常扮演輸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