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很機掰的事情

我也只不過因為吃精神科的藥副作用,體重變成60
有必要認為我胖嗎?



要不是吃精神科的藥有副作用,我體重至少維持在50~53之間

請問我跟你熟嗎?

你有必要認為我胖而嫌棄我嗎?


對,你是瘦,至少未發病前我也有瘦啊

你瘦了不起喔
嫌棄什麼,你以為你誰啊,你以為大家都喜歡你啊
你以為你很高尚阿,馬的


想到就氣


當時真想罵你幹你媽的去死

還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出現在我面前
幹,你能保證你以後不會中年發福嗎

現在嫌棄恥笑他人,你以後也會遭到報應的!


對!我胖!
我他馬的比你胖

至少我比你善良,比你更風趣
你最好保證你以後也不會憂鬱症,也不會看精神科


嫌棄又恥笑我
幹你娘的

年輕了不起喔
我看你也沒人愛吧你
沒人愛才會笑別人,沒自信才會嫌棄別人


嫌棄我之後,還一副很同情我的說對不起喔,我不是故意的
幹!用它馬的菊花想也知道你睜眼說瞎話

不是故意,你去吃屎比較快啦!


你最好以後比我更胖,然後得憂鬱症


不是有報不報,是時候未到!


幹你媽的老雞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