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只要心情不好,動不動就對家裡人發脾氣

之前在工作也是,工作上不如意的事情
一回到家整個臉就很臭,然後家人問我問題我都不回答


只要誰惹到我,我就會大小聲


今天也是,感冒了,請假回家看醫生
一回到家就是一堆家務事情,雖然我應該做的,但是就是很不想動
然後我父親跟我說話,我就很大聲的回他

害我父親一直跟我家狗狗說:我都被人兇


從以前到現在我的脾氣就是很差
家裡的人都說我是火爆子

有時候我爸還會說,看到我就覺得很可怕


其實我也不想發脾氣,但是每當會這樣說的人,其實都是心虛


看來我該改一改了
從以前就說過要改到現在,到底改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