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是一樣

把我自己搞得要累死
原本只是明年要交的兩分五千和三千字報告,一份我在上禮拜就寫完了
剩下的五千字報告,我現在就已經在寫快要一半了

我搞不懂,明年要交的報告,我今年幹嘛那麼拚

還是一樣,每天逼自己看書
每天告訴自己要把所有的課都當成非常重要的一種學習

圖書館借來的書,我也預計這幾天看完
其實我真的搞不太懂,為什麼我要那麼"努力"

就像上次小考,我也努力看書,結果卻敗在老師"未洩題"的非常"簡單"的一個題目上
可見我這幾天的忙碌都是"白費"了,可見這幾天的忙碌全都是"沒有用"
這就是現在人所說的"窮忙"


想想還真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