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課回到家本來要寫這篇的
後來忘記了

昨天開學其實很緊張
一來沒有新朋友,二來休息了兩年半復學了

但是我好像又重拾讀歷史的信心和熱忱了
所以其實我自己是很期待開學的

即使我默默一個人上課,我也覺得沒什麼

世界現代史簽到時,一個班我看到大三的加我只有三個人,其餘的都是大二學弟妹

大家都認識了,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坐到最前面
分組的時候,我勉強找旁邊的學妹說我可不可以跟你們一組

然後跟他們要電話
雖然我覺得好像有點生疏,因為他們也是小圈圈

但是總是分到組了

希望其他科目不要再分組了,我比較喜歡一個人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